工控网首页
>

新闻中心

>

None

>

Pro-face培训:环境优雅、内容新颖

Pro-face培训:环境优雅、内容新颖

6月17至18日,坐落位于浦东大道138号永华大厦7楼F座的培训室分外热闹,普洛菲斯国际贸易(上海)有限公司迎来了搬入新址后的第一批培训客户。
培训室外观培训室外观
在宽敞的培训室内,伴随着投影仪不停切换的图像,讲师图文并茂地讲解着每步操作,学员们聚精会神地聆听讲解,并结合配备的Pro-face产品,学习得井井有条。
培训中培训中
在本次为期两天的培训课程中,Pro-face工程师向各位同行介绍了触摸屏的软件,硬件等知识,同时还介绍了Pro-face最新产品——彩色图形逻辑控制器和紧凑型平板式工控机的各项特性和技术指标。    04年下半年,Pro-face将一如既往为客户提供全系列人机界面的产品培训,详情请咨询普洛菲斯国际贸易(上海)有限公司技术部: 电话:021-68889825;support@proface.com.cn。
投诉建议

提交

查看更多评论
其他资讯

查看更多

2023年Pro-face中国新年贺辞

Pro-face新一代基础级人机界面新成员STM6000系列

浦东新区领导莅临普洛菲斯调研工作

Pro-face ST6000系列新成员:支持GP-Pro EX,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实现轻松升级!

Pro-face新一代工业计算机PS6000系列